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iPhone16将配备8GBRAM 网友:苹果的8G能等于安卓的24G了

2024-01-15 18:17: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分析师Jeff Pu表示,苹果的下一代iPhone16和iPhone 16 Plus机型都将配备8GB RAM,比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6GB RAM有所增加。

该分析师表示,今年所有的iPhone 16系列机型都将配备8GB RAM以及A18芯片,有助于提高iPhone多任务处理性能。

针对这次苹果的“史诗级更新”,有网友表示,苹果的8G能等于安卓的24G了。

根据目前的传闻,iPhone 16系列预计会有十大升级,诸多配置已浮出水面 。不过还是有网友表示:“这屏幕尺寸看起来有了明显的变化”“信号问题解决了吗”“看了一圈没什么明显变化”……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