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为裁员从CBD搬进秦岭山区?十多名员工离职,公司又搬回了城里

2024-01-01 16:55: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有网友用户发视频爆料称,西安某广告公司为裁员不给补偿,突然告知所有员工,要将办公地点搬迁至新办公室(长安区子午街道XX新村X排XX号-2层),并告知大家必须于10月23日(周一),早上9点准时打卡上班。

因公司搬迁至秦岭脚下,通勤太长、生活条件不便,十多名员工主动离职,但随后他们发现公司又搬回了市区。“离职才4天就从原来同事那里得知,公司又搬回了城里,还在网上开始了招聘。”这让离职员工感到很气愤。“公司老板一直没有露面,目的就是用这种恶劣的环境让你去主动离职,如果不用这种方式的话,大家都是辞退或其他,就会正常的去要求N+1的补偿。”

据报道,公司负责人张先生承认10月份确实把公司搬到了“山里”,“因为CBD那边的租金很贵,刚好到期了,新的办公室正在装修,没有地方办公,我们还在经营民宿,就过去暂时过渡了一周而已。”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