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CTO王海峰:文心一言用户规模破1亿

2023-12-28 16:21: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28日,百度首席技术官、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海峰,在第十届WAVE SUMMIT深度学习开发者大会上以《文心加飞桨,翩然赴星河》为题作了主旨演讲。

据悉,百度自2019年起深耕预训练模型研发,发布了文心大模型1.0。经过近四年积累,百度于今年3月在全球科技大厂中率先发布了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10月,文心一言的基础模型升级到4.0,理解、生成、逻辑和记忆四大人工智能基础能力全面提升。文心大模型4.0过去两个多月整体效果又提升了32%。

王海峰在会上宣布,文心一言用户规模已突破1亿,自8月31日获准开放对公众提供服务以来,文心一言的用户提问量一路上扬,基本与文心大模型的效果提升同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