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马斯克:Cybertruck可以当船使,只需要升级舱门密封件

2023-12-19 16:25: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马斯克在X上发帖称,特斯拉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作船只使用,穿越至少100米的水面,大多数情况下只需要升级舱门密封件。

马斯克是在回应电动汽车分析师索耶·梅瑞特(Sawyer Merritt)转发的特斯拉车辆工程副总裁Lars Moravy 与知名汽车收藏家Jay Leno的一段访谈视频。 Moravy称Cybertruck几乎是可以漂浮的,如果你有创意的话,你可以想办法把一个舷外马达插到你的插座上,把它从屏幕上打开,然后当成船来使用。

马斯克回应称:“我们将提供一个mod包,使Cybertruck能够像一艘船一样穿越至少100米的水面。大多只需要升级舱门密封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