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小杨哥回应徒弟直播间开播秒封:大家无需担心

2023-12-07 19:08: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报道,小杨哥徒弟“红绿灯的黄”于12月6日回归直播,开播人气高涨,超18万人观看,但仅开播3分钟后,直播间显示房间被封禁。

当晚,小黄出现称,“兄弟们,我一姐回来了。承蒙厚爱,不胜感激。”她鞠躬感谢,起身后直播间被封禁。封禁具体原因,平台并未显示。

随后,小杨哥在徒弟卓仕琳直播间回应粉丝,让大家无需担心。

11月2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23年“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红绿灯的黄”被列入低俗带货案例。报告指出,该女主播在带货时形象邋遢、表情狰狞,在直播截图中,甚至一度叉开腿蹲在桌上,姿势颇不雅观。

此前报道

近期,疯狂小杨哥徒弟“红绿灯的黄”直播间带货YSL风格,引争议。

随后,多位网友在YSL圣罗兰美妆官方账号评论区吐槽,主播带货风格不符合品牌形象,“680元的YSL高定气垫看起来就像9块9,不想买了。”

对此,“红绿灯的黄”评论区道歉称,“对不起姐妹们,不知道你们这么生气,直播间做内容只是想让大家开心,给大家带来不好的观感了,不好意思。大家理性消费,多方比价,是我太low对不起。”

但是网友并不买单,纷纷表示:

“我一直想不通这个小杨哥到底为什么能有这么多粉丝,感觉真的很低俗的段子,很假……为什么他一直播那么多人看我真的不理解 。”

“这个团伙儿为了博取眼球为了流量,把低俗和擦边做到了极致,强行搞笑,恶心至极,浮夸的演技。”

“低俗、故意丑化自己、直播时经常有露骨的内容 ”

也有网友表示:“我觉得大可不必双标。直播行业靠整活儿无下限火起来的根本不是少数,现在骂他们的里未必没有当初觉得他们抽象搞笑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