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正文

刘强东: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躺平,也希望兄弟们绝不躺平

2023-12-11 13:52:3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2月9日22时,京东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在公司内网发言,对一位运营人员近期发表的长文作出评论。

报道称,这篇长文列举了这名员工眼中京东存在的一些问题:

  促销机制复杂

  平台大促需要提前规划好节奏和力度

  平台生态需要给到pop商家更多支持

  低价心智,需要人人执行到位,贯彻到底

  刘强东对此回复的评论如下:

  我在车里,抖动打字可能会出错,希望大家谅解。我觉得这位兄弟说得实在太好了。可以说句句点到了公司的痛点,都是现实存在的问题,而且必须改变。否则我们没有出路。

  我们天天说客户为先,可是工作中处处以自己为中心进行思考!我们经常说战斗战斗只做第一,但是却处处防守,从不想着如何主动出击!很多人天天说创新,却每天就是抄袭跟随别人。

  出现这么多问题,当然都是我管理不善,我非常自责。但是无论如何,我不会躺平,也希望兄弟们绝不躺平,现在组织庞大臃肿低效,改变起来确实需要时间。

  希望兄弟们再多一些耐心,今天还有很多兄弟敢说实话,坚持战斗,京东基础依然在,相信我们一定会走出谷底。任何一个人任何一家公司都会经历若干个顶峰和谷底才能成就伟大。

  我感谢这位兄弟的真诚建言献策,我可以感受到他很爱公司,真的谢谢你兄弟。也谢谢每一个努力工作的兄弟们。我们一起努力改变!

  据此前报道,京东截至今年9月30日的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收入为人民币2,477亿元(340亿美元),较2022年第三季度增加1.7%。第三季度经营利润为人民币93亿元(1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87亿元。

  第三季度京东商品收入1953亿元,同比下滑0.9%;服务收入524亿元,同比增长12.7%。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