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秦岚辛芷蕾上演“塑料姐妹情” 杨迪和胡先煦的脸上一半蓝一半红

2023-12-09 22:33: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日晚,《花儿与少年·丝路季》的姐姐弟弟们登陆《你好,星期六》,众所期待的“红鲤鱼与绿鲤鱼”第二季也重磅回归。据悉,此次“花少团”将组成一队与“好六团”一起选出8个代表好运的“红鲤鱼”与3个代表霉运的“绿鲤鱼”,进行“红鲤鱼与绿鲤鱼”间的激烈较量,节目最后,“绿鲤鱼”多的队伍要接受泡沫惩罚,究竟是谁能幸运逃脱泡沫枪的惩罚呢?

节目中,嘉宾们面临的第一个挑战是“心有灵犀的我们”,两分钟的时间内,演绎者要轮流用脸部表情描绘答题内容,观察者作答。只见檀健次与李雪琴紧密搭档,接连比画让李雪琴轻松“过五关斩六将”、答对十道题——不过好景不长,当檀健次开始疯狂表演“么么哒”,李雪琴顿时手足无措,明明是猜歌名,答案怎么会变成“么么哒”“亲一亲”?现场引得众人爆笑。

第二局挑战是“双人红蓝粉扑对决”,两队各派两人手牵手站定格子内,根据主持人的口令做动作,率先攻击正确可以积一分,得分多的队伍获胜。结果还没上场,秦岚和辛芷蕾两姐妹就“斗”了起来,以为自己可以“生扑”秦岚的辛芷蕾超级兴奋,不料被秦岚上演“当头一棒”的偷袭。等到王安宇胡先煦对战杨迪秦霄贤,游戏还没开始双方就展现出奇怪的胜负欲,胡先煦使劲沾粉,杨迪不甘示弱直接“上桌”按粉扑。一轮下来,杨迪和胡先煦的脸上一半蓝一半红,很是好笑。

最后一个环节“鲤鱼答题”一共两轮,总分数更低的队伍可选择编号进行本组惩罚,只见第一轮杨迪自觉认罚,达成了“只有一人受伤”的世界;第二轮王安宇、胡先煦两兄弟都被先后喷水,引得秦岚再次把矛头引向辛芷蕾,上演欢喜姐妹花互怼情节:“我觉得大家可以选5号(辛芷蕾),5号今天用的是防水的粉底、防水的睫毛膏。”

有人幸运到底,有人运气欠佳,究竟谁将接受最终惩罚?今晚锁定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你好,星期六》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