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鹅腿阿姨清北人大之争!“鹅腿叔叔”:希望回到之前的状态

2023-11-28 10:47: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鹅腿阿姨清北人大之争”话题在网络引起热议。11月27日晚,记者在北大西南门见到了学生们等候多时的“鹅腿阿姨”。

  她的老伴表示,对在网络上走红很不适应,还是希望回到之前的状态,简简单单就行。“鹅腿叔叔”还表示,有很多毕业多年的学生还会时不时光顾自己的生意。

  此前据媒体报道,一位原本在人大、北大卖鹅腿的阿姨,近日突然去清华摆摊了。让本来数量有限的鹅腿被别的学校分走,“鹅腿阿姨被清华‘拐走’,北大、人大学子痛失鹅腿,以至于人大的同学纷纷破防:“两年的时光终究还是错付了。”“鹅腿阿姨清北之争”事件发酵后,生意更加火爆了,用顶流来形容都不为过。

  11月25日,有网友发帖称中国人民大学食堂已经开始自主研发烤鹅腿。而后据了解,自27日下午16时30分起,人民大学北区食堂三层开始供应烤鹅腿,售价每只15元,共有蜜汁、麻辣、原味三种味道,每日限量供应500只。

  据报道,鹅腿阿姨丈夫梁师傅接受采访称,鹅腿阿姨姓陈,今年54岁,两人都是江苏连云港人,来北京已经20多年。这些年,两口子在工地卖过盒饭,也在北大卖过水果,还干过烧烤。2018年,两人开始在北大卖鹅腿,中间又应人大学生的要求去人大送了一年多,前一段时间“转战”清华,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