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2023爱奇艺尖叫之夜:颖儿身着一条20斤重的抹胸修身礼服亮相

2023-11-25 21:54: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2023爱奇艺尖叫之夜活动中,颖儿身着一条20斤重的抹胸修身礼服亮相,让人惊叹不已。这条蓝色丝绸大拖尾的礼服,不仅将颖儿的身材完美地勾勒出来,更在细节处展现出她的好气质。

这条礼服的设计独具匠心,上半身紧身的设计让颖儿的身材曲线一览无余,下半身的裙摆则以层层叠叠的设计呈现出美人鱼的形象,仿佛颖儿真的是从海洋中走出来的人鱼公主。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钻流苏让裙身仿佛覆盖上一层流光溢彩的美人鱼鳞片,让人移不开视线。

在活动现场,尽管裙摆重量惊人,但颖儿依旧优雅地走在红毯上,展现出她的专业素养和好气质。而她的好友林允则贴心地绕到她身边,帮她整理裙摆,展现出两人之间的友情和默契。

网友感叹说:“颖儿的背好薄啊,这么多年一直保持住也是很厉害了。”这句话让人们更加了解到颖儿的自律和坚持。她的好身材并不是天生的,而是通过后天的努力和坚持所得到的成果。

在网友的评论中,大家都纷纷称赞颖儿的美貌和气质。她的出现让人们眼前一亮,成为当晚活动的焦点人物。

总的来说,颖儿身着20斤重的礼服亮相活动现场,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美。她的优雅气质、自律精神和好友的贴心照顾都让人感受到她的魅力所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