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WBG获得决赛选边权!WBG能如愿击败T1夺冠吗?

2023-11-15 22:58: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T1轻松击败了LPL一号种子JDG,与WBG会师总决赛之后。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就进入了最后一个,也是最为紧张刺激度决赛阶段。

而在决赛开赛前,另外一个非常有意思度环节,那就是T1和WBG首局的红蓝抽签。而且这一次的红蓝抽签嘉宾,依旧是咱们LPL玩家非常熟悉的蜻蜓队长。坦率地讲,对于囧王者而言,蜻蜓队长是本届世界赛场外的最红的嘉宾,没有之一!

他的神之N手,造就了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有史以来,对LPL最为有利的八强分组。如果不是LPL自己不争气的话,我们完全是有机会四支队伍会师四强,包揽冠亚军的。

结果这一次决赛阶段的抽签,依旧是蜻蜓队长来操刀,结果WBG就直接抽到了首局的选边权。拿到首局的选边权后,WBG没有像JDG那样“谦虚”的拿红色方,他们直接就选择了自己世界赛以来100%胜率的蓝色方。看到这里,不少LPL网友都在盛赞蜻蜓对手“他还在C”!

坦率地讲,看完蜻蜓队长的这次丢硬币后,囧王者第一个想到的情况,竟然不是WBG蓝色方的100%胜率,反而是悲催的KT。熟悉英雄联盟电竞圈的小伙伴应该还记得,KT自从是在夏季赛头铁的选择了T1之后,在本届世界赛上,就一直在被“蜻蜓队长神罚”。其他队伍是打世界赛,只有KT是在打洲际赛!在这里,稍微心疼KT几秒钟!

而对于WBG利用优先选边权,拿到了首局蓝色方的决定,LPL一众解说大佬们都认为,这是一次相对较好的选择。至少比JDG拿红色方,要好得多。毕竟,根据本届世界赛八强战以来,抛开LNG和WBG这两个三比零之后的红蓝双方的胜率来看,蓝色方的胜率,确实要比红色方高不少。

具体来分析,那就是LNG选蓝色方输了,JDG选红色方也输了,所以如果存在绝对的实力差距的话,那么选啥也没用!但是假如WBG和T1有一战之力的话,那么能先选蓝色方,那绝对是一件能提高胜率的好事儿!

最后想说的是,如果WBG真的能如愿击败T1夺冠的话。我个人不希望有人说WBG是“运气冠军”,毕竟运气冠军,也是冠军啊!电子竞技,不看过程,只看结果,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加勒个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