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资讯 > 正文

亚运会:击败越南队 中国队摘得LOL铜牌

2023-09-29 22:42: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夜幕降临,含金量十足的亚运会英雄联盟决赛脚步将至,在Zeus、Chovy、Kanavi、Ruler、Keria、Karsa、Fofo等LOL明星选手披挂上阵之前,季军赛率先落下帷幕,鏖战三局,中国队艰难击败越南队,摘得英雄联盟项目铜牌,成为万千赛事爱好者热议的焦点。

踏足本届亚运会,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不只有EDG队长Meiko、冠军打野Jiejie、JDG联赛冠军中单Knight,还有效力于BLG战队的阿Bin、打野Xun、Elk,再加上大赛经验丰富的EDG朱开,大部分观众看好中国队闯入决赛,争夺意义非凡的金牌,遗憾的是在半决赛中,中国队0比2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

进入季军赛,中国队面对主教练SofM领衔的越南队,后者在半决赛遭中国台北队零封,可谓“毫无还手之力”,原本以为中国队能够轻松取胜,没曾想被对手逼入绝境,差点吞下败果。

复盘中国队与越南队之间的对决,首局越南队下路双人组发力,在对线期击杀Elk厄斐琉斯,此后越南队ADC卡莎在河道单杀Elk厄斐琉斯,进一步扩大优势,对局进行到21分钟,越南队已经取得10000经济领先,将主动权牢牢握在手中。

对局来到24分钟到来,越南队全员进攻下路,Meiko、Jiejie相继倒下,越南队无压力推上敌方高地,最终耗时27分钟终结比赛,先下一城拿到赛点。

在越南队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中国队主教练朱开决定换人,换下EDG打野Jiejie,替补打野彭立勋Xun披挂上阵。进入召唤师峡谷,Xun猪妹早早Gank下路,配合队友击杀敌方辅助,此后越南队尝试越塔,但未能开到C位,Xun猪妹配合Knight杰斯反打,击杀敌方三人,进一步扩大优势。

最后一波团战在25分钟到来,野辅找准时机开启团战,双核Knight杰斯、Elk艾希打满输出,中国队成功团灭对手,顺势推平敌方基地水晶,将比分扳平。

奏响战歌,决胜局SofM五Ban打野英雄,想要针对Xun的英雄池,后者选出压箱底的破败王。对局开启,Xun破败王早早抓下路,配合Elk击杀敌方辅助,此后Gank中路,帮助Knight拿到“人头”,再加上单杀鳄鱼的Bin武器大师,中国队率先打开局面。

转折点在15分钟到来,Xun破败王莽撞进攻敌方野区,被越南队集火秒杀,越南队顺势收下小龙,重新找回主动权。此后中国队陷入被动,直到27分钟,两队在野区正面碰撞,越南队站位太差,被中国队各个击破,后者打出1换4,顺势斩获大龙,最终完成翻盘,鏖战三局险胜越南队,中国队摘得LOL铜牌。

赛后左手Meiko吐露心声,发挥出色的黄金左手Knight直言:能拿铜牌,为国争光还是很开心的,就是有些地方没打好,我准备好好休息几天,然后备战全球总决赛。队长Meiko接着说道:拿铜牌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虽然昨天的失利在脑海里,但我们还是争到了铜牌,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们会打得更好。

复盘决胜局,中国队早早取得优势,但在转会期,选手接连因为站位过深遭到击杀,导致视野落入下风,好在Knight妮蔻站了出来,配合Bin武器大师切割敌方阵型,最终完成翻盘。事实证明中国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最后恭喜中国队摘得铜牌,我们四年后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