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这么多年了,唐僧还是这窝囊劲儿

2023-11-08 22:52: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一则有关四川成都欢乐谷“唐僧”扮演者的表演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这位NPC扮演者的造型和演绎无疑让人们想起了86版《西游记》中迟重瑞所饰演的唐僧形象。然而,有网友笑称这位“唐僧”太唐僧了,这么多年了,唐僧还是这窝囊劲儿。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NPC扮演者的造型十分还原,身披经典的僧袍,面容清秀如画,身材高大挺拔。他不仅在外貌上神似迟重瑞版的唐僧,而且在神态、动作和语言上也完美再现了经典角色。然而,也有网友指出他的表演有些窝囊,缺乏真正的朝气和慈悲心。

对于这一评价,我们应该从多个角度进行分析。首先,从表演的角度来看,这位NPC扮演者的还原度确实很高,无论是外貌还是动作都十分到位。然而,表演不仅仅是对外在形象的模仿,更是对内在情感的传递。在这方面,他可能还需要更多的提高和突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