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巴黎世家UTILITY 2.0发带开售,配有2枚可拆卸钥匙,售价4000元

2023-10-27 13:22: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懂,澡堂子洗澡的时候,门牌扣我都拴头发上”

26日晚,话题“巴黎世家4千元新发带上海门店已售罄”登上微博热搜。

日前,巴黎世家UTILITY 2.0 发带开售,配有2枚徽标镌刻可拆卸钥匙,售价4000元。

官网显示,该商品材质主要为黑色聚酯纤维、锌合金、黄铜及氨纶。目前商品在北京和上海地区线下门店已售罄,在杭州、广州、成都等地仍有销售。

线上客服和门店销售均表示,上海地区目前无库存,这种商品补货概率不大,如需购买需要从其他城市调货。

话题下,有不少网友的吐槽“这不是我的钥匙圈么…”“我十几年前就戴过这样的奢侈品了,不过是挂在脖子上”,还有网友评论“我懂,澡堂子洗澡的时候,门牌扣我都拴头发上”。也有网友表示,售罄可能是因为就那么几个库存。

还有网友调侃:灵感来源应该是北方澡堂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