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BOSS直聘辟谣4700万人挤爆服务器:网传的数据,是假的

2023-09-15 22:34: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9月15日,有传言称,求职平台“BOSS直聘”突然崩溃,许多用户无法刷新页面,无法查看新的招聘信息,甚至无法进行聊天交流。

在社交媒体上,一位自称是BOSS直聘员工表示,金九银十是招聘旺季,2023年9月15日10点15分26秒,在线统计超过4700万人在刷BOSS页面,目前服务器超荷载,正在维护,找工作的人比国庆买票的人还着急。

9月15日17时许,BOSS直聘回应称,关注到一张网传截图。服务器崩了,是真的。技术要改进,是真的。

网传的数据,是假的。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据最新数据,每月使用BOSS直聘的用户,4360万人。 ​​​

截至发稿,澎湃新闻记者发现,BOSS直聘的App和网页都已可以打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