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未拆封的初代iphone以113万的价格被拍下,打破了世界纪录

2023-07-17 19:16:3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一台未拆封的初代iphone以113万的价格被拍下,打破了世界纪录。

这款是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6月苹果公司正式发售,而如今已经成为许多收藏家和历史爱好者的珍宝。之前也有未拆封的iphone进行拍卖,此次iphone以158644美元(约合113.4万元人民币)的惊人价格成交,打破了世界纪录。

此次拍卖的初代iphone为4GB型号,此前也有一款为拆封的初代iphone以6.3万美元成交,不过是8GB型号。据悉,4GB型号的手机只生产了几个月,因此数量更为稀少。

据报道,苹果规定,停售五年但不超过七年的产品将被称为复古产品,停售超过七年的将被称为过时产品。

有网友称,16年的时间增值300倍,疯狂的时代需要留念。

对此,你怎么看待打破纪录成交的初代iphone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