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MySQL > 正文

MySQL5.5测试版背景

2023-06-09 12:37:4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ySQL不仅弥补了Oracle旗舰数据库不适合小型企业的缺陷,而且购买了甲骨文企业许可证的客户有的已经在使用MySQL来进行一些工作了。

甲骨文在将来还要将MySQL融入到Oracle的架构当中。用户通过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就可以对MySQL进行管理。

测试版的MySQL 5.5诸多特性中,InnoDB已经成为默认的存储引擎,可用性和分区特性也得到了相应的增强。更为重要的是,MySQL 5.5的速度将会更快。MySQL 5.5在读速度上提升了200%,在写速度上提升了364%,其根本原因就是MySQL与InnoDB的结合。

本次还改善了MySQL Workbench,包括了更好地SQL编辑器、连接管理器、数据库管理和数据建模等。MySQL Cluster 7.1的管理、性能和可用性也普遍得到了提升。

在MySQL的企业版中,甲骨文添加了在线备份功能,其中以InnoDB最为数据库存储层。之前InnoDB热备份是一款付费产品,现在已经是免费的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