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长城汽车专利图曝光 或搭载DHT-PHEV插电混动系统

2023-04-08 21:57: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说到轿跑汽车,不管是过去还是当下,都是汽车界的宠儿,备受消费者的喜爱。随着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不断崛起,再加上细分化市场的展开,一些国产自主品牌汽车也是在不断的研发新车型,比如说轿跑汽车。近期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将打造全新的轿跑汽车,并将大概率在其子品牌魏牌汽车生产,目前新车的专利图已经获得了曝光,是否能够赶超保时捷帕拉梅拉呢?一起来看看吧。

从新车曝光的外观专利图中可以看出,这款长城全新打造的轿跑汽车,颜值还是相当耐打的。先来看新车的前脸部分,下方三段式的进气格栅,内置激光雷达,视觉效果较为不错,而两侧的前大灯为L型的设计,与帅气的引擎盖相搭配,其视觉效果更为强烈,气势上丝毫不逊色于保时捷帕拉梅拉。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侧面和保时捷帕拉梅拉有着高度相似的地方,比如说车身腰线,造型上极为相似,前翼子板处还有导流口,并且翼子板和外后视镜还配备了视觉摄像头,而隐藏式门把手属于时下的潮流,这点新车并未缺席。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的尾门预计将会搭载电动尾翼的设计,估计不会采用轿跑车常用的掀背式尾门,不过电动尾翼更为酷炫,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下方排气管则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系统方面,有消息称,新车预计将搭载DHT-PHEV插电混动系统,匹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单/双电机两种动力系统,预计其动力表现也是不错。从长城魏牌目前的布局来看,新车上市后还是非常有市场的,并且预计将主打20-30万级汽车市场。那么,对于长城全新打造的这款轿跑汽车,你觉得如何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