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北汽BJ40升级换代 新增1.5T增程版

2023-04-02 12:14: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近几年的国内硬派汽车市场中,长城旗下的坦克系列车型可谓是风头正盛,旗下的坦克300、坦克500、坦克700等系列车型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市场销量也是在节节攀升,这点也是激发了北汽,旗下的实力派车型北汽BJ40即将迎来全新的升级换代,目前BJ40已经传出了新一代车型的消息,内部代号为B41V,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变化也是比较大,尤其是全铝底盘架构以及混动系统的加持,将会让其更具市场竞争力,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根据新车曝光的路试谍照信息来看,全新版北汽BJ40在外观的设计上,显得更为方正、大气了一些。新车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有些类似于Jeep的设计风格,类似BJ60的微凸设计并且带有一定的弧度,多进气口的设计与两侧各由四个小灯组组成的前大灯,辨识度极高,个性化也是非常的鲜明。

车身侧面,方正的设计展露无遗,这也是北汽家族越野汽车的一大标志性设计,新车采用了硬顶的设计,并且还配备有大尺寸的天窗,整体更加实用,隔音更为出色。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的造型更为平直,除了竖直排列的尾灯之外,外挂式的备胎也是一大亮点,更显经典。

从新车曝光的内饰布局来看,全新版北汽BJ40的内饰和新款北汽BJ60极为相似,都加入了更为豪华的科技配置及用料做工。车内依旧是以硬派为主,尤其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视觉效果很是不错,而在配置方面,中控台上配备有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相搭配,还有全新的飞机式档杆,尽显豪华。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除了继续搭载2.0T和3.0T汽油、柴油发动机之外,新车还将提供2.0T+8AT的插混版本,此外还有1.5T增程版以及纯电版本,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也是为了适应新时代汽车市场。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底盘变化较大,从前后桥到大梁再到车身覆盖件都将采用铝制材料,目前仅路虎的越野车型有此项配置,可见北汽对其的重视程度。那么,新车是否能够赶超坦克300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