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ofo小黄车客户端已经无法接收到短信验证码 用户无法登录

2023-02-22 18:25: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昨日,下午有网友反映,ofo小黄车客户端已经无法接收到短信验证码,用户无法登录。

经过在ofo苹果和安卓客户端多次测试,同样无法收到验证码短信。使用ofo小程序测试,则提示网络异常。

  昨日晚间19时许,新黄河多次拨打ofo官方400客户电话,提示无法接通;拨打该公司官网公布的办公电话,提示已关机。

  据悉,2020年10月在“ofo 共享单车”App上申请退押,排在第1659万余位。两个月后,排名仅前进不到3000位。按照此种退款速度计算,超过1650万ofo用户至今未收到应退款。

  天眼查App显示,今年1月,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2276万余元,案由为买卖合同纠纷,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

  目前,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执行总金额超2817万。此外,该公司还存在多条失信被执行人、限制消费令和终本案件信息,未履行总金额超6.74亿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