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C罗上帝之发!C罗的头发到底有没有碰到球?

2022-11-29 13:19: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11月29日,葡萄牙队在世界杯小组赛2-0击败乌拉圭。葡萄牙队的第一个进球在进球队员认定方面引发争议。

此球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一脚似传似射,C罗争顶,皮球入网。从慢镜头看,C罗是否碰到了球并不明确,而国际足联赛后将此球记在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名下。

在国外社交媒体上,针对此球的进球队员究竟是谁也产生了争议。有人认为,C罗的头发丝或许蹭到了球。于是,有国外网友创造了一个叫做“上帝之发”(Hair of God)的词,并迅速开始在网络上流行。

“上帝之发”的说法,是模仿马拉多纳所说的“上帝之手”。1986年世界杯,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里手球打进一球,裁判判罚进球有效。赛后马拉多纳曾经说:“那有一部分是马拉多纳的头,有一部分是上帝的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