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在一家海鲜店点了“波士顿活龙虾”,上餐后发现龙虾被调包

2022-11-28 18:37: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江西吉安网友发布视频称,自己在一家海鲜店点了“波士顿活龙虾”,上餐后发现龙虾被调包。

顾客视频里称,自己餐前点了活虾后,撅掉了龙虾的一只腿以做记号,而上餐时却发现龙虾的脚都好好的,“花了这么多钱不可能你给我换下去了吧。”对此,店家回应称,是服务员上菜的时候上错了,“另外一个包厢也点了,在厨房时我们没有注意哪只龙虾是哪只龙虾,不知道她做了记号。”

该视频在网络上引起讨论,不少网友对这一回应并不买账:“按斤称重的可能上错吗?”“这不是饭店的一贯作风吗?倒是在顾客这里学到一手。”

11月28日下午,九派新闻拨通了涉事海鲜店电话,工作人员表示,没有发生过此类事件,而后指责发视频的人,“她应该是花钱搞了一下我们。你看她账号里什么都没有,是一个新的账号。”并在挂电话前说:“你们外地记者查不到我们。”

据了解,涉事海鲜店的“波士顿龙虾”标价每斤248元。公开资料显示,该海鲜店在吉安市设有5家连锁店,在吉安县、吉水县也分别设有分店。曾有顾客在网络点评平台上称,在小地方,想吃海鲜几乎只能来这家。

更多消费者讲述了在这里不快的用餐经历。有人说,点半斤罗氏虾,服务员会把大的捡回来扔回水槽,上桌的都是小的,质问服务员,服务员才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原来你想吃大的啊”。还有顾客称,“点了五份米饭,每份都不到半盒”;“两个人吃了1254元都没吃饱,海鲜用的酱油芥末也要收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