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贺大浪和阿娟是情侣吗?贺大浪的日常吹牛逼搞笑

2022-09-15 12:20:5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经常刷抖音的朋友应该都刷到过“贺大浪的日常”的这个账号,该账号男主人公叫做贺大浪,经常在大排档门口饭桌上“吹牛逼”而走红,他吹牛面无表情,仿佛就好像真的一般,让人哭笑不得。而他吹牛时每次都会低声询问身旁的阿娟,一时间引发网友好奇贺大浪与阿娟是什么关系,那么下文就一起了解下吧。

贺大浪的日常个人资料简介

贺大浪应该是他的小名,至于真实姓名不详,据说是一位大排档的老板,因经常与朋友吹牛而走红,被誉为抖音“最会吹牛”的网红,没有之一。

贺大浪几乎是每天一部作品的更新速度,目前粉丝量139万,一共发布了50个作品,收获677万点赞,贺大浪抖音账号为vipku。

根据抖音账号资料显示,贺大浪今年32岁,广西柳州人,毕业于柳州市龙城中学,但IP属地显示确实广东,目前属于魔方文化mcn机构艺人。

贺大浪与阿娟是什么关系?

有网友爆料,贺大浪与阿娟是情侣关系,据说贺大浪和阿娟是玩快手的,有一次两人在同一家饭店吃饭时相遇,此后两人就经常联系,久而久之就走到了一起。

每次贺大浪吹牛时,显得非常认真,让周围的人大笑不止,而每次都被阿娟拆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