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古力娜扎回应:我不是小三 徐开骋声称自己酒后很乱

2022-08-25 22:50: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8月25日,张天爱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与徐开骋的录音带语:“我习惯了犯哥们。希望所有女孩睁开眼睛。”在录音中,徐开骋声称自己酒后很乱,对不起张天爱,哭泣说他无法接受这样的自我:没有办法保护你,所以我想恨我自己。

张天爱:您和您的男朋友在一起吗?

徐开骋:我知道,我想告诉你一个人的错误一直折磨着我的。

我也不能接受这样的自我;我也无法接受这种自我;作为一个人,我可以原谅自己,但我不是爱人,我不能原谅自己的原因是因为,不管是的,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也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我不能离开你,如果有你在我面前,就不会犯任何错误。

您的公司担心你的发展,粉丝们知道有女友不喜欢你的女朋友,所以这并不是原因。

我认为自己太脆弱了,我无法保护你,所以我很讨厌我自杀以来。

徐开骋:我想成为真正的男人,也可能是因为我经历得少。

即使如此,我仍然想回到您身边,爱宝,抱歉。

七夕晚会还带着礼物去了娜扎家中,随后八卦媒体发布了网友的聊天记录,称徐开骋无缝因戏弄而喜欢张天爱小号,现在喜欢娜扎,引发了徐开骋出轨纠纷。

提到关于娜扎“小三”,“知识三当3”和“插足”等言论背离事实,这是严重的谣言和诽谤。

8月25日晚,张天爱直接爆露了与徐开骋的录音。该男子在录音中向张天爱坦白酒后直言不讳地发生性行为,并大声疾呼希望返回张天爱身边。

此前,娜扎在与张翰的恋爱中也陷入了“小三”谣言。她亲自站起来回答直接大喊:“以前不是现在也不是将来!”他还谴责徐开骋,并透露自己被对方欺骗,因为这段录音终于看到了徐开骋的“真实面孔”。

听到徐开骋的道歉后,张天爱抽住了几次的声音并通过屏幕感受到她的心痛。

在录音中,徐开骋还承认自己不公开恋情并不是因为公司有合同,而是因为他们担心面对自己的错误。

对此,许多网友谴责徐开骋以爱之名行事不忠,并表示对美女张天爱感到心痛。

而古力娜扎则澄清说自己不是小三,而是被欺骗了,并声称这也是因为该视频仅看出了徐开骋到底是什么样子。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