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徐开骋:向张天爱和古力娜扎道歉 古力娜扎称不是“小三”

2022-08-25 22:54:2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25日,徐开骋发博向张天爱和娜扎道歉,称由于个人原因导致在这段感情中受到很多委屈和伤害,十分自责没能保护好她。并拉出时间线解释录音中“犯下的错误”是在和张天爱短暂分手的期间发生的。直到7月10日左右,与张天爱再次提出正式分手。

8月25日,张天爱在微博发出一段与徐开骋的录音,并配文:“惯犯,希望所有女孩擦亮眼睛。”在录音中,徐开骋称自己酒后乱性,对不起张天爱,痛哭道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我没有办法保护你,所以我特别恨我自己。”录音中还提到了恋爱合约不能曝光恋情等内容。

随后,古力娜扎转发了这条微博,称“不是小三,之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更不会是!面临全网“小三”的言论,一直不敢相信你是骗子!这段录音也是让我看清了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