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话题 > 正文

985博士妈妈被女儿写作业逼哭 网友:原来博士也这样

2021-10-23 21:41: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在浙江江苏,一位博士妈妈陪女儿写作业时,被女儿逼哭,直言我不想做她妈妈了,听着这位母亲无助的感叹,有网友表示,原来博士也这样。

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这位小女孩正在低头写作业,并且一边揉眼睛,或许是被这些作业搞得焦头烂额,自己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随着妈妈无奈地哭着说出,我不想做她妈妈了,小女孩再次擦起了眼角的泪水,然后低头继续写作业。

据这位妈妈表示,自己是个博士,从小学习上从来没有遇到过难事。原想着自己的孩子,在学习上,也不会出现问题。但没想到,仅仅只是几个生字,女儿就写了足足3个小时,这让自己感到非常崩溃,没想到博士也有这样的烦恼。

看到这个视频后,有网友表示,原来博士的孩子也这样,突然心里平衡了好多。也有网友感叹,真是不写作业时母慈子孝,一写作业时鸡飞狗跳,有了孩子终于可以理解母亲,原来妈妈真的不好当。

在笔者看来,小孩子刚上学时,出现这样的情况非常正常。在这阶段,对于小学生来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更为重要,另外,因为小孩子的内心非常敏感,也希望这位妈妈不要在孩子面前说出类似伤人的话,以免给孩子造成心理压力。对于网络上的这个视频,广大网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