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网红 > 正文

网上很火的“纯欲”是什么意思?看完井川里予就知道了

2021-09-08 23:50:5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随着流量时代的发展,各风格的网红颇有百花齐放之势,有传授知识的,也有剧情搞笑的,更有卖弄人设却惨遭翻车的,而现如今网络网红的主力仍然是颜值网红。他们仅靠高颜值的外貌,在视频中通过妆容和变装,制造落差感,俘获大批网友的好感。

网红井川里予就是这样一位肤白貌美的小姐姐,她微波荡漾的眼眸和隐隐透红的双颊,简直像个百变小精灵般的存在,引得大批粉丝为之倾倒,更是被网友们称为“纯欲天花板”。井川里予经常会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更新她的美照和视频,全网粉丝更是达到千万之多。

井川里予与别的颜值主播相比,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她的声音。井川里予的声音并不像她的长相那般清纯可爱,更不是温软细语的类型。多数听过她声音的粉丝都觉得憨憨的,而这种反差反倒是更加吸引水友的关注。

就在最近,虎牙平台官宣了与井川里予的最新合作,漂亮小姐姐即将在虎牙开启自己的入驻首秀。按道理说像这样美丽动人的小姐姐,都是直播唱歌跳舞,或者跟粉丝聊聊天这样的内容,可是这位小姐姐却是与众不同的。井川里予在9月7日的微博暗戳戳表示,自己即将会在9月8日的首播秀之中,与大家一起玩恐怖游戏,并附上一张恐怖游戏的截图。

不知道这样长相楚楚可怜的小姐姐,玩恐怖游戏叫起来会是怎么样一番光景呢?真是想想就让人期待不已啊!真担心井川里予会不小心哭出来,大家可一定要去给小姐姐加油打气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