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高晓松旗下北京晓书馆闭馆 《晓说》等作品下架

2021-08-28 19:24:4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优酷将高晓松的所有作品下架,并且也无法搜索到 " 高晓松 " 相关内容。

目前,高晓松的节目《晓说》三部和《探世界》已全部下架,已无法在优酷上搜索到;

此外,在优酷中搜索 " 高晓松 " 也已无法查询到相关视频。

不过,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平台中,高晓松的《晓松奇谈》、《晓松说》等节目仍可正常播放。

高晓松名下图书馆暂时闭馆

今日,由高晓松发起并担任馆长的公益图书馆 " 晓书馆 " 发布声明称,因馆内设备故障,北京晓书馆将于 28 日起暂时闭馆,后续开馆时间以系统开放的预约日期为准。

多地晓书馆此前已有多次实施闭馆措施,但原因多为疫情防控需要。北京晓书馆此次因 " 设备故障 " 闭馆尚属首次。

据了解,晓书馆是由音乐人、导演、作家高晓松发起并且担任馆长的公益图书馆。在全国多地均有开设,主旨是打造全国性的公益阅读品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