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黄旭熙事件最新进展 曾分享自己的第一次

2021-08-26 22:29: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跑男”成员黄旭熙人设崩塌,被女粉丝接二连三曝光恋情之后,黄旭熙25日下午发手写信道歉,同时宣布中断所有工作自省,强调保证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SM并没有挽尊计划,之前以“没有回应”避谈黄旭熙风波,到黄旭熙道歉及停工之后,SM才姗姗来迟发布声明,并中断公开原定于8/25 17:00 发行的单曲以及相关内容。

但这一切并没有那么轻易就结束,女粉丝怒气未消,继续发文曝光内幕。

26日下午,黄旭熙韩国前女友(第一个爆料的女粉)再发长文爆料,媒体总结出8个点:

前女友表示,黄旭熙在她生理期时还坚持发生关系,恋爱几个月提出分手,次日凌晨又联系她做回朋友,还让女方等她5年,承诺在韩国买房一起住。

经纪人知道黄旭熙在谈恋爱并放任不管,但不知道对象是女粉丝,黄旭熙喜欢对女性评头论足,说高的女孩身材比较男性,所以她喜欢矮个子的女孩。

黄旭熙曾分享自己的第一次,对方是中国按摩店的一名女性(嫖娼?)。

此外,黄旭熙疑似拉踩队友,认为自己在男团的地位高于经纪人,又自曝在香港念书时打群架,自称是“黑帮”,还有黑SH头子找他加入组织。

女方在文中曝光黄旭熙撩女孩的用词,而且不止对一个女生说过一模一样的话。

“我只读你的信”

“其他粉丝的信我不会读”

“我看人很准,你是善良的女人”

“我这是第一次和粉丝联系,你要替我保守秘密”

22岁的黄旭熙是中泰混血儿,在韩国出道出口转内销,今年年初以主持人身份加入“跑男”,阳光纯真大男孩的形象吸粉无数,岂料一切都是人设,令人震碎三观。

目前已有四个女生爆料与黄旭熙交往,过程几乎一模一样,而且还曝出私密照,几乎没有反驳的余地。

黄旭熙似乎也看到自己正面临最大危机,他火速道歉宣布停工,但道歉的对象只有粉丝和家人,没有提及发文爆料的四个女生。第一个爆料的韩国女生尤为愤怒,据说两人交往3年,每次开房花销都由女方支付,女方因为爱得深沉饱受折磨,现在还患上抑郁症,显然不是一句“对不起”就可以平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