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体育 > 正文

孙颖莎4:0横扫伊藤美诚,国乒提前锁定女单金银牌

2021-07-29 12:16: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北京时间7月29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小将孙颖莎对阵日本伊藤美诚。首局比赛孙颖莎11比3速胜,第二局,孙颖莎在3比9落后的情况下打出8比0,大逆转,11比9拿下这一局,2比0领先。

本届东京奥运会,国乒女单是陈梦和孙颖莎出战,陈梦在上半区,稍早结束的一场半决赛,陈梦4比0击败新加坡选手于梦雨,提前进入决赛。孙颖莎和伊藤美诚在半决赛相遇,两名球员都是2000年出生,之前进行的混双决赛,伊藤美诚搭档水谷隼拿到了混双冠军,这次单打的比赛,孙颖莎能否阻击伊藤美诚也成为一个看点。

首局比赛开始后,孙颖莎进入状态很快,她很快就拉开分差,虽然伊藤美诚追分,但孙颖莎还是很顺利的11比6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伊藤美诚开场就是加强了搏杀,并且收到了效果,孙颖莎开局0比5落后,这时候她没有放弃,孙颖莎追了1分,之后伊藤美诚又连续得分,9比3落后,6分差距。孙颖莎开始了追分的模式,她一分分地去追,追到了7比9后,伊藤美诚叫了暂停。暂停后,孙颖莎依然是连续得分,让伊藤美诚没有任何的机会,连续拿到4分,11比9逆转。

单局比赛,孙颖莎完成了大逆转,从3比9到11比9,打得十分霸气,伊藤美诚的搞怪发球也是没有作用,期待孙颖莎接下来更出色的发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