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校园 > 正文

高考考生因戴金属牙套不能进考场 幸亏民警及时出手

2021-06-08 13:04: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这两天是全国高考日,网上的热搜话题几乎被高考霸占。今日,一则考生因戴金属牙套不能进考场的新闻冲上了热搜榜,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都知道,高考的安检程序是十分严格的,为了防止高科技作弊,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都会接受金属探测仪的检查。

6月7日上午,在河北沧州,一名女考生因戴牙套,触发了金属警报,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不让女生进入考场,除非出具加盖了医院公章的医院证明。

无奈的女生只好选择求助考场外的交警,万幸的是,民警只花了10分钟就来到了医院拒绝了此事,女生也顺利进入了考场。

无独有偶,河南郑州一考生也因裤子上的金属拉链被拒之考场门外,最后现场热心的考生家长齐心协力,帮孩子剪掉了拉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