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上海女子先后在超市偷4000元巧克力 嚼一嚼都吐了:怕胖,不敢咽

2021-06-06 22:40: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的女孩子以瘦为美,为了让自己变得瘦一些或者保持自己的好身材,大多数都通过缩食来实现自己的减肥目的,尤其是一些明星的减肥食谱曝光后,更是受到了很多女孩的追捧。但是有的人为了减肥,不仅患了各种各样的疾病,甚至还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上海静安警方接辖区多家超市报警,超市方面称某品牌巧克力被盗,巧合的是这些失窃的巧克力都是同一个牌子,警方怀疑为同一人所为,通过调查后锁定了嫌疑女子吴某。


通过超市监控记录现实,女子利用手里的雨伞做掩护,从货架上偷走巧克力,然后装进自己的包里,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大摇大摆地离开超市。


警方在女子家中进行搜查时,发现垃圾桶内都是巧克力残渣,而且柜子里还有很多仍未食用的巧克力,足足装了半柜子。


民警问其动机,女子当场委屈地哭了起来,女子说自己为了减肥,不敢多吃东西,慢慢地患上了厌食症,什么东西都吃不下,就喜欢吃巧克力,但是怕胖又不敢咽下去,所以只敢放在嘴里嚼一嚼,然后再吐到垃圾桶里。

女子这些巧克力是从多家超市偷来的,涉案金额4000多元,现在已经被警方采取强制刑事措施。

为了减肥,结果却身陷囹圄,何其可悲。减肥不是错,爱美更不是错,但是凡事得有个度,不仅让自己患上厌食症,而且还走上了偷窃的道路。为了减肥而偷东西,这个理由从逻辑上并不通。归根结底还是想吃好东西,又不愿意花钱。女子显然是认为自己把巧克力都吐了太浪费,如果是花钱买的就会很心疼,而偷来的巧克力吐起来就会心安理得,这才是她偷东西的真正动机,所以她哭着跟民警哭诉的画面并不值得让人同情,这一切根本就是咎由自取。

缩食减肥虽然很流行,但是并不科学,对身体百害而无一利,因为减肥不吃东西而患上厌食症和胃病的大有人在,在收获好身材的同时,也要承受疾病带来的痛苦,可以说得不偿失。

减肥不仅要合理的膳食,保证营养均衡,同时还要进行足够的运动,加快身体的代谢,这样不仅能够减肥,还能让身体强壮,这才是正确的减肥方法。如果你就是偷懒不想动,那么也要合理缩食,保证足够的营养,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不能过度,否则就会面对疾病问题带来的烦恼。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