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江苏一男子买98元猪肉发现只有94元 带3瓶水测试秤让他气愤

2021-06-03 18:50:4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6月3日,江苏苏州一则男子买98元猪肉发现只有94元的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画面显示,一名男子带着刚买的肉找到了肉摊老板,指责他缺斤短两。老板一开始还嘴硬不承认,于是男子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三瓶555毫升(1.67公斤)的矿泉水,结果在老板的电子秤上竟然称出了1.94公斤。

男子表示,他当时找肉摊老板购买了98元的猪肉,但是在市场公平秤的计量下,只显示出了94元。另外,除了缺斤短两的问题之外,老板还趁他不注意,将一些没人要的肉皮塞进了卖给他的袋子里面。最终,在事实的面前,老板表示会跟男子协商处理。

一位网友对此评论说:市场应该有连带责任,发现这种商铺应该直接清退出市场,并全市通告,列入个人征信中!也有网友说:菜市场的这种猪肉摊,凡是带有这种红色灯光的摊位,肉很多都是隔夜甚至更加的老肉,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买回来后才发现都是臭肉。

这种情况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遇到过了,甚至都可以说是见怪不怪了,难道诚信经营就真的这么难吗?生意人难道不懂得诚信才是长久经营的制胜法宝?这样子做生意,名声搞臭了,顾客跑光了,相对于缺斤短两挣来的黑心钱孰重孰轻不懂得分辨吗?不过这个答案也很明显,如果懂的话,他们也就不会这么做了。大家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