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易烊千玺入围华鼎奖 张小斐凭《李焕英》成影后候选

2021-05-25 23:20:1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前不久,国内电视剧领域三大奖之一的白玉兰奖公布了候选名单,而近日在电影领域非常具有权威性的华鼎奖也是公布了最新一届的候选名单,而这一届的华鼎奖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有着多部无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很好的电影。


首先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中国电影最佳男女主角的人选,各有5位,其中男主角名单有张译《一秒钟》、张震《缉魂》、刘德华《拆弹专家2》、易烊千玺《送你一朵小红花》、于和伟《悬崖之上》。


可以注意到这5名男演员,其中4位都是在电影奖项中非常常见的老戏骨,而其中作为00后偶像易烊千玺的名字出现在这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作为其第一部担当一番主演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票房和口碑都很不错。


今年才20岁的易烊千玺已经不是第一次入围最佳男主角奖项了,其成绩可以说是非常令人瞩目,在一众同龄演员中可以说是一骑绝尘,如果此次获得这一个奖项的话,意义非凡。不过其竞争对手的实力可都不弱,所以能不能得奖还要等公布的时候,但入围即是肯定的。

  而在最佳女主角的候选名单中可以看到既有老面巩俐和周迅,又有新面孔张小斐和万茜,还有非常年轻的张子枫,可以说是非常多样性,而其中张小斐的入围也是让人不意外的,毕竟是手握50多亿票房的《你好李焕英》女主角。凭借着这部影片,她也成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不过相比于她的入围,很多人认为她得奖的希望并不是很大,毕竟在候选名单中还有被称为巩皇的巩俐,再加此次其入围的作品是有着大导演,而且题材非常正的《夺冠》,所以很多人认为她获奖的可能性会更高。


而最佳影片中的5部其中4部的男女主角都有在影帝或影后的候选名单中,唯有《八佰》这一部电影的男女主角却并未入围。除此之外,其他的奖项包括最佳男女配角、最佳编剧、最佳导演等人选大多都出自于这几部最佳作品。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佳歌曲中出现了另一位当红偶像,正是王源,他为电影《我的姐姐》献唱的主题曲《姐姐》成功入围最佳歌曲。因为他与易烊千玺同属于组合TFBOYS,所以两人的同时入围华鼎奖也是引发了众人的热议,两人现在的发展方向不一样,一个是以演技为主,一个是以唱歌为主,而此次两人可以同时在华鼎奖入围不同的奖项,也被不少人称是顶峰相见。


看到华鼎奖的入围名单,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和我们一起分享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