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正文

Angelababy疑似退出《奔跑吧》?网友:回去拍戏吧

2021-05-25 19:13:1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Angelababy疑似退出奔跑吧?为捧新人成背景板,网友:回去拍戏吧!众所周知,Angelababy凭借综艺节目《奔跑吧》被大家熟知,新一季的节目开播,却有消息称Angelababy要退出,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Angelababy和宋雨琦在泥潭游戏环节中,互砸引发争议,宋雨琦玩游戏太狠,引发Angelababy粉丝的不满。连蔡徐坤都看不下去,直言: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新的节目,Angelababy一期的镜头加起来都不到十分钟,因此粉丝质疑是节目组为了捧新人,让老人Angelababy成为背景板。节目越来越差,收视率也不好,Angelababy多次被节目组炒话题。

如今又把Angelababy推上热搜,这是节目组在炒热度吗?如果真如传闻,Angelababy要退出《奔跑吧》的话,是谁的损失更多呢?

网友喊话Angelababy专心拍戏,对此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