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Discuz > 正文

怎么让discuz网站版块下面显示版块简介

2020-10-12 20:09:3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怎么能让discuz版块,显示版块简介,这个大家可能都很郁闷,明明在后台写上了版块简介,为什么首页的版块下面,仍然还是不能够显示版块简介。

我在吧吧建站基地教程中,也有详细的讲过这个知识,可以可以去看一下相关的修改教程。

第一步,就是需要找到版块下面的标签

{lang forum_threads}: , {lang forum_posts}:
 $forum[lastpost][dateline] $forum['lastpost']['author'] $_G[setting][anonymoustext]

这两行代码的意思,就是版块下面调用的标签,大家可以找出来,然后对他删除,加上下面这段代码

$forum[description]

这个代码就是版块简介的标签了,大家可以替换掉上面的两个版块标签,这样就达到版块简介显示的效果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