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MS建站 > Discuz > 正文

dz论坛更换服务器

2020-10-12 20:09: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1、通过UCENTER后台的数据备份功能,备份论坛和UC的数据;

2、下载论坛备份数据,论坛备份数据在dada目录下;下载UC备份数据,UC备份数据在uc_server/data/backup下;下载论坛附件,论坛附件数据在data/attachment/forum下,可以将forum目录直接下载下来;下载论坛会员头像,论坛头像在uc_server/data/avatar下,可以将avatar目录直接下载下来;

3、在新的服务器里上传与以前论坛版本对应的程序,然后全新安装一个论坛,记得必须先全新安装一个论坛后,再恢复数据;

4、将下载备份的数据全部上传到相应的目录下,然后通过Ucenter恢复数据即可。

5、论坛和UC都更新缓存。

特别注意:备份数据的时候,查看论坛的版本,新上传的版本要有备份数据的版本一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