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卖家怎么修改订单颜色尺码等属性?

2020-07-04 12:12: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当买家下单付款后,发现下单下错了尺码或者是下错了颜色。(订单的尺码、颜色等即为订单属性)那作为卖家如何帮买家修改呢?详细操作步骤请往下看。

1、修改订单的颜色、尺码等等订单属性,可以在电脑端修改,也可以在手机上修改。下面先说下在电脑上修改订单属性。卖家登录淘宝首页,打开自己的店铺卖家中心。在卖家中心页面的左侧,再点开“已卖出的宝贝”这个页面。

2、进入“已卖出的宝贝”页面,找到要修改订单属性的订单。点击“详情”,如图所示。

3、进入订单信息页面,在图中箭头所指的位置点“修改订单属性”.

4、转到修改订单属性的页面。在“颜色分类”这里点选颜色;在“参考身高”这里点选尺码。点选好后,点确定。如图所示。

5、该订单的属性即被修改好。

注意 :修改订单属性必须要买家提出,卖家不能私自修改。卖家私自修改订单属性,买家向官方投诉,若投诉成功的,卖家店铺会被官方处罚。

下面再来说下在手机上修改订单属性。在手机上打开手机千牛。进入千牛首页,再点“交易管理”

6、转到另一个页面,点“待付款”,跳转到另一页,再点图中箭头所指的位置,就是商品标题那里。

7、进入订单详情页面, 在“更多”这里点下。如图所示。弹出的页面中点击“修改属性”。

8、页面转到修改订单属性的页面,在图中箭头所指的位置点下,弹出此商品的颜色分类和参考身高。点选其中想要的颜色和尺码(参考身高这里即是尺码);然后点确定。该订单的颜色和尺码即被修改。

注意事项:

修改订单属性必须要买家提出,卖家不能私自修改。卖家私自修改订单属性,买家向官方投诉,若投诉成功的,卖家店铺会被官方处罚。

相关推荐:

淘宝店铺怎么给员工开通子账号?

淘宝店铺怎么申请开通菜鸟电子面单服务?

淘宝卖家怎么看买家加入购物车的宝贝?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