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产品 > 正文

realme新款旗舰手机发布:搭载骁龙855Plus

2020-06-28 07:54: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realm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正式发布X3系列,涵盖X3和X3 SuperZoom两款手机。该系列手机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但是SuperZoom版本多了一颗800万像素潜望式摄像头,支持最高60倍变焦。价格方面,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旗舰手机提供了两种规格,8GB+128GB 版本售价为 27999 卢比(约合 2621.89 元),12GB+256GB 版本零售价格为 32999 卢比(约合 3090.10 元),从价格上来看,realme X3 SuperZoom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定位,偏向于旗舰手机市场。如今,就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来说,因为增长迅速,体量庞大,所以受到了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的重视。在整体出货量上,realme目前位列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前五的范围之内,也即和三星、小米、OPPO、vivo一起占据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具体来说,在外观造型上,和之前互联网上的爆料信息一致,realme X3 SuperZoom 采用了一块 6.6 英寸 FHD+ 显示屏,并采用了药丸状打孔屏幕,可放置双自拍摄像头。在2020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打孔屏的设计方案,无疑成为了重要的潮流趋势。比如三星S20系列、小米10系列、华为P40系列、vivo iQOO 3、OPPO Find X2系列、魅族17系列、一加8系列等今年上半年发布的旗舰手机,基本上都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在这一潮流趋势下,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自然也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对于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是前置两颗开孔,而不是单孔的设计方案,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形成差异化的竞争效果。

在前置双挖孔屏的基础上,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支持 120Hz 刷新率,480 尼特峰值亮度,20:9 纵横比,顶部采用 2.5D 大猩猩玻璃5保护。在业内人士看来,较高的刷新率意味着在相同的时间内可以显示更多的图像,这意味着每帧之间的任何运动看起来都比较平滑。因为有更多的帧,所以它减小了各个帧之间的间隔。虽然你可能不会有意识地注意到这些内容,但大多数人会感觉到刷新率之间存在一些差异。同样,更多的图像意味着更改可以更快地解决-因此,你的手机对命令的反应似乎更快,因此会感觉更加灵敏。因此,对于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选择应用了120Hz刷新率的屏幕,从而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核心配置上,和之前互联网上的爆料信息一致,realme X3 SuperZoom 采用了高通骁龙855+芯片组。对于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顾名思义,就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升级版本。在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成为下半年旗舰手机的常见配置。不过,进入到2020年之后,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显然取代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成为安卓旗舰手机的标配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正是因为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而不是最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这意味着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没有支持双模5G网络,也即依然是一款4G智能手机。在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基础上,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搭配最高 12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空间。在充电和续航上,这款安卓旗舰手机内置 4200mAh 电池,支持 30W Dart快充。


最后,和之前互联网上的爆料信息一致,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四摄配置,包括 6400 万像素主传感器、8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镜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潜望镜镜头的亮点在于它最高支持60倍数码变焦。对此,在笔者看来,支持60倍数码变焦,无疑成为该机型的竞争优势之一,也即有助于提升用户的拍照体验。在其他配置上,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还采用侧置指纹扫描器,安全性高,人脸解锁,支持杜比 Atmos 和 DTS 音效。有液态散热系统,保证手机在玩游戏时不会过热。手机还配备了触觉马达,提供震动反馈。针对realme手机粉丝关心的价格问题,按照介绍,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提供了两个存储组合,其中,8GB+128GB版本的价格为27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623元, 12GB+256GB版本的售价为32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3091元,从而和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厂商的旗舰手机展开较量。对于realme X3 SuperZoom这款智能手机,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