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店铺宝贝怎么在爱逛街上推广?

2020-07-04 12:11: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发现很多朋友喜欢在爱逛街逛,首页获得大量关注度,增加被搜索的概率和流量,那么怎么在淘宝爱逛街上推广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打开淘宝首页,在淘宝特色服务下找到爱逛街,点击进入。

2、进入淘宝爱逛街网站后,点击网站最右边,黑色导航栏上的“+”号——我要发

3、点击“+”号我要发后,有两个推广选择提供给用户,一、推荐宝贝;二、推荐专辑

4、点击“宝贝”,弹出推荐中意商品,请粘贴宝贝链接(复制宝贝详情页即可)。

5、创建专辑,起一个具有特色、出众、增加收录的专辑名称,选择分类要精确,点击确定。(错误的分类与专辑名称不对应,会影响收录,而且专辑的商品数量建议高于20个左右,最后专辑和商品图片要精美)

6、把专辑链接或推荐宝贝链接分享给好友,让他们点击喜欢的心形按钮,累积喜欢次数,还可以用淘家汇增加爱逛街喜欢数量,喜欢数量越多,证明产品受欢迎,更有竞争力。

7、有用户在专辑评论时,要常回复,提高互动率。

注意事项:

爱逛街选择推广的宝贝要有一定的需求。

相关推荐:

淘宝客怎么生成淘口令推广链接?

淘宝店铺中的宝贝怎么在淘宝爱逛街中发布?

淘宝客怎么查看自己推广的淘宝宝贝的情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