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店铺中的宝贝怎么在淘宝爱逛街中发布?

2020-07-04 12:11: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淘宝爱逛街是针对年轻女性消费人群的模块,除了在淘宝pc端和无线端有流量入口外,还有自己的APP,人群定位精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让自己的宝贝展现在淘宝爱逛街中。

1、打开手机淘宝,进入需要被分享的宝贝页面,在宝贝标题的后面有一个【分享有礼】点击该按钮。

2、会弹出一个分享对话框,可以选择分享的对象,在该对话框选择【爱逛街】选项。

3、页面跳转到【分布宝贝】页面后,选择推广到爱逛街栏目的主图,一般系统会推荐宝贝的主图(建议选择美观,主题居中明确的图片);然后,点击下面的输入框,输入推荐宝贝的理由,注意以第一人称为宜,内容为自己的使用心得,不要各种形容词无效堆叠,要有实际内容。

4、设置好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发布】按钮就可以了。如果想让宝宝有更多的展现机会,可以找朋友帮忙点击你的分享并收藏和点赞哦!收藏和点赞越多,你的分享被浏览的机会就越多。

5、也可以在淘宝达人官网的【阿里V任务】中发布或者联系有能力的达人,帮忙推广。点击【阿里V任务】后,进入【招商广场】。

6、在【招商广场】通过系统推荐的渠道筛选可以做【爱逛街】的达人。一般和达人合作是有一定费用的,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达人合作。筛选到合适的达人可以点击【查看详情】按钮,详细了解合作事项。

7、选择满意的达人活动,在活动页面最下方点击【马上入住】按钮即可。也可以添加达人的联系方式,随时与合作的达人保持联系。

相关推荐:

淘宝店铺宝贝违规被管控了怎么处理?

淘宝/天猫店铺怎么查看宝贝上下架时间?

淘宝店铺怎么查看宝贝销量? 查看淘宝店铺销量的技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