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助理数据包中的商品怎么上传?

2020-07-04 12:11:0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不少新手淘宝卖家来说,避免不了大批量的上传宝贝,很多时候,我们都会用淘宝助理来上传,特别是代理的商家,会从上家获取csv数据包来上传。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使用淘宝助理上传数据包中的商品。

1、打开淘宝助理,登入你的淘宝商家账号即可,如下图点击登入

2、点击宝贝管理,然后在点击导入csv文件

3、选择你需要上传宝贝的数据包,把里面的宝贝导入到淘宝助理。如下图所示

4、在需要上传的宝贝前面打上标记,如下图,宝贝描述和手机描述等等都是可以修改的,下方也会显示宝贝的图片

5、完成上一步就可以点击图片搬家,图片搬家在右上角。如下图

6、点击图片搬家会出现下面的界面,点击上传即可。宝贝名称后面会显示宝贝是否正常。

7、图片会上传到你的淘宝图片空间,当显示有失败的可以继续点击上传,知道上传成功为止。

8、完成图片搬家后,就可以添加运费模板了,点击批量编辑-快递信息-运费模板即可,然后选择你设置的一个模板即可。点击保存

9、做完以上几部,点击上传就好了。然后显示上传成功,你可以到你的网店去查询商品了

相关推荐:

淘宝助理怎么上传产品?

淘宝助理不能上传宝贝该怎么办?

淘宝助理过滤掉的成人用品主图怎么重新添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