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卖家怎么发布微淘? 淘宝微淘发布预上新活动的教程

2020-07-04 12:11: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淘宝店铺的运营,更多的是偏向于内容营销,也就是增强和买家的互动性。除了直播之外,我们还可以怎么和买家互动呢?其中,微淘就是一个与买家互动的很好的平台,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微淘的预上新怎么设置。

1、打开淘宝/天猫卖家中心,在左侧导航栏找到【手机淘宝店铺】,进入到手淘页面。在页面可以看到【发微淘】的图标,点击进入。

2、目前微淘后台可以发布的文章类型有大概9类,我们在这里选择【预上新】,进入微淘内容编辑页面。

3、首先添写【预上新内容描述】,即本次预上新活动的主题,活动内容优惠方式等,注意控制字数在140字以内,要新颖,有吸引力。

4、添加【预上新宝贝】,这里添加宝贝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点击添加按钮,直接将宝贝链接添加到搜索框后添加;也可以在宝贝链接中提取宝贝ID后,用宝贝ID添加个人建议用宝贝链接添加,方便,不容易出错。

5、选择互动形式,目前预上新支持的互动形式有三种【无组建】【彩蛋】【群聊】。根据需要自行选择适合的互动形式。其中无组建互动,不需要做额外操作。

6、如果选择【彩蛋】的互动形式,就要去创建彩蛋内容。彩蛋内容有三种【店铺优惠券】【外卖粮票】【红包】。在创建彩蛋前,要详细了解彩蛋规则,及三种优惠的使用方式,选择一种最适合自己的。建议选择店铺优惠券。在这里我设置的红包,红包是全平台可以使用的,慎用。

7、还有一种【群聊】,群聊需要先创建一个群,根据后台提示,用手机千牛扫描二维码,在手机端创建群,填写完整的群名称,简介,加群密码。其中加群密码可以不填写,该项位选填项。创建好后,页面会自动跳转,选择刚刚建好的群,点击【添加】就可以了。

8、以上内容设置好后,就可以发布微淘预上新活动了,在发布微淘活动的时候可以选择定时发布,即在指定时间进行推送;也可以选择立即发布,即在编辑好微淘内容后,即时发布。

相关推荐:

怎么把微淘主页放在首页导航栏上?

淘宝微淘怎么发布视频? 淘宝微淘发视频的方法

宝卖家怎么发布微淘? 淘宝卖家发布微淘的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