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邮费链接怎么设置? 淘宝补运费链接的方法

2020-07-04 12:10: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对于淘宝卖家来说,有时候会遇到客户需要额外支付邮费的情况,一般是偏远地区或者是客户指定某个快递。但是,客户已经拍下宝贝了,如果让客户取消订单,然后重新支付的话,会显得很麻烦。此时,有一个补邮费的链接,是非常好的帮助。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创建这种专门补邮费的链接。

1、到卖家中心,在宝贝管理下面,有一个发布宝贝的选项,点击进去。

2、我们选择类目的时候,可以直接搜索“邮费”,点击旁边的快速找到类目。然后下方就会出现几个类目可选。此时,我们必须选择“其他”类面的“邮费”。现在淘宝规定很严格,补拍邮费必须放在其他的类目下。选好之后,选下面的“我已阅读以下规则,现在发布宝贝”。

3、现在到达宝贝发布页面,宝贝标题填写为邮费差额运费的内容,这个可以随意定义。价格一般填写1元,这样客户只需选择购买数量即可。10元的邮费就拍10个。

4、在下方,需要上传一张图片。这类的图片我们可以到百度图片上进行搜索。一搜一大堆。然后我们将图片从本地上传上去,即可。

5、再移动到下方,内容框里面就写运费专拍等信息。下面的选项,一般不加入橱窗推荐,免得浪费广告位。而且最好不要参与会员打折,否则老用户拍下的时候,邮费也会有打折的情况。填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发布宝贝了。

6、发布宝贝之后,我们就可以在店铺上面看见了。记得,如果有参加淘金币活动的话,最好将这个宝贝排除在外,否则会出现抵扣折损。

相关推荐:

淘宝卖家如何设置运费模版?

淘宝运费险理赔失败该怎么投诉?

淘宝卖家怎么开通运费险? 淘宝店铺开通运费保的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