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店虚拟物品降权申诉的方法

2020-07-04 12:07: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不要着急不要着急,休息休息,让小编想一想,脑细胞高速运转中:虚拟商品的降权申诉就需要交易时间、交易内容、交易状态等基本信息和阿里旺旺聊天举证号之类的了……

妥了,具体要提供哪些凭证,跟小编的脚步走:

1、淘宝充值平台商品-提供申诉订单的淘宝充值平台官方充值记录截图,有聊天的尽量提供举证号申诉。 如图:


2、非淘宝充值平台的充值类商品(软件充值、其他平台充值等)
软件充值商品(例如:捷易通充值、速度达充值等),根据申诉的订单在软件充值记录查询页面(例如下图页面)查到充值记录再截图

其他平台充值类商品(例如:人人网人豆充值等),提供申诉订单的官方充值记录截图


3、店铺装修商品

提供阿里旺旺聊天举证号和聊天重要信息的截图。如图:

小编总结:虚拟商品的降权申诉主要提供交易重要信息的记录截图(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交易时间、交易内容、交易状态等基本信息)和阿里旺旺聊天举证号(直接购买没有聊天的可以不填),凭证要提交清楚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