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客流量来源的三大分类介绍

2020-07-04 12:06: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第一大类,爱淘宝。这一类流量适合淘宝的所有大中小卖家!

alt

只要你可以拿到自然搜索流量,那么只要你加入淘宝客推广,在淘宝联盟商家后台开通如意投计划,就会获取到一定比例的如意投流量。另外,设置佣金高低可以直接关系到你的宝贝搜索排名,从而获取更多的如意投淘宝客流量。

在如意投这个联盟产品里面,商家可以为自己的宝贝添加创意,从而进入爱淘宝的潮流单品产品库。获取流量的前提条件是宝贝销量破零,怎么破应该不用我教你。有展示就有点击从而会有成交,不做就肯定没有!做起来了一个宝贝每天几千流量绝对不在话下。

爱淘宝达人分享是蘑菇街丶美丽说等导购模式的一个延续,想想爱淘宝首页每天1000万UV,你知道应该怎么做!之前有给大家分享过方法!

第二大类,返利网和淘宝优站。这一类流量适合活动能力强的大中小卖家!

返利网,淘粉吧丶51返利丶利趣等等。有强大粘性的超大用户群体,商家可根据自身需求去谈合作,切忌不可盲目。有一种玩法就是天天上返利网到最后竟然都是赚钱的。如果你说一直赔钱,那么,你需要站更高的位置去看待返利网这一流量的运营方式。

淘宝优站,众多的卷皮(九块邮)丶折800,会员购丶vip购优汇丶vip特惠丶团促网丶淘牛品丶开心赚宝丶抢牛品丶特价乐购丶特价疯抢丶站外的米折等。这个和返利网一样都有明确的报名后台,自己报名就行了,能不能上看各站的要求了,只要你敢玩冲量是没有问题的,不想亏钱的,或者上不的可以找ka商家合作入口。同时,需要补充一点,并不是所有的U站都是低价的,很多U站风格不错,价位也高,尤其很多细分类目个性产品需要多加重视。针对一些收费的U站,我建议多尝试,怕被骗就永远原地踏步。

第三大类,个人淘宝客。这一类流量适合在百度有搜索的品牌店铺以及低价高转化产品店铺。

搜索,有SEO和竞价。对于一些品牌专卖店之间的搜索引擎流量之争,店铺有必要拿出高佣金让淘宝客来为你开路。甚至可以让竞价淘宝客帮你去截取竞争对手的搜索流量。做竞价的淘宝客数量比较少,一把手可以数的过来,属于高风险钱生钱的一种。SEO,门槛比较低,做的淘宝客比较多,流量相对繁杂,波动大不可控,对于商家是可遇不可求。

采集类QQ白菜群。这部分流量目前是个人淘宝客流量中对商家最有效的,并且随时可能会发生井喷。

①通用计划佣金高于10%,会被采集到用于淘宝客群发。这样操作的话风险较大,商家自己算好账,支出了多少佣金拿回了多少有效淘宝客订单。

②淘宝客会通过采集第二大类平台的宝贝,从而给你带来N多的流量。③自己去找QQ白菜群的淘宝客,出钱让他们帮你群发。你给个高佣金定向计划申请,一般合作一次之后,随后不付费也会被群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