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淘宝 > 正文

淘宝直通车图片创意对比测试实例(用数据说话)

2020-07-04 12:06: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也不想的,可是老板说这个图好看,我们就一直用这个图。”某日小车听到某运营这么说以后,差点吐血了好吗!孩纸,点击率不是老板说了算,要看顾客买不买单哇!

直通车图片测试实例

经常有掌柜在纠结,选哪张图片作为直通车的推广图片比较好?在小车看来这是最简单不过的事情啦,用数据说话!

案例1:节目推荐vs美腿

altalt

PK结果:美腿大比分完胜!看来,对于身体乳,顾客不看广告看疗效啊。

alt

案例2:直截了当大美腿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altalt

PK结果:咳咳,美腿也不是露越多越好。也许是因为,露多了顾客以为是卖丝袜的?

alt

案例3:深底色还是浅底色?产品突出(深浅对比)还是效果突出(地板擦得干净)?

altalt

PK结果:深底色、颜色对比鲜明的图片点击率更高哦。

alt

案例4:折后价vs折扣

altalt

PK结果:顾客觉得,“不要999,不要99,只要39”这样的更直观,方便算账!

alt

通过以上几个案例,大家看懂了嘛?不同创意图片的市场接受度不一样,需要测试才知道好坏;即便是好的创意图片,也会有生命周期,需要定期更新。用数据说话,不会错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