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直通车怎么关闭计算机投放? 直通车关闭pc端投放的技巧

2020-07-04 10:51: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虽然直通车推广对淘宝店铺是很好的宣传,但是同时卖家还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节省成本,目前淘宝平台的流量大多数都在移动端,所以很多直通车PC端的付费推广是可以关闭了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直通车关闭pc端投放的技巧。

1、截止到2019年,直通车的计算机端淘宝站内搜索不能关闭。打开一个浏览器,在百度中输入“淘宝网”,单击“百度一下

2、单击“淘宝网”官网

3、输入账户和密码,单击“登录”按钮

4、登录后,点击“卖家中心”选项

5、在打开的卖家中心页面中,找到“营销中心”选项下的“我要推广”选项

6、找到“直通车”,单击一下

7、打开直通车后,点击“推广”选项

8、找到一个计划,点击一下

9、打开这个计划后,点击“投放平台/地域时间

10、在出现的界面中,在“投放平台”下看到计算机设备,看到“淘宝站内”的搜索推广默认是“投放”的状态,并且是无法修改的

11、计算机设备中的淘宝站外,搜索推广可以设置投放或者不投放,向右边滑动就是投放向左边滑动就是不投放

补充知识:

在PC端可以设置的设置投放平台,点击定向推广,选择投放,确认后即可关闭计算机站内搜索。  

1、直通车在淘宝网上出现在搜索宝贝结果页面的右侧(11个广告位)和宝贝结果页的最下端(5个广告位) 。搜索页面可一页一页往后翻,展示位以此类推。展现形式:图片+文字(标题+简介)。  

(1)其它的展现位:“已买到宝贝”页面中的掌柜热卖,“我的收藏”页面中的掌柜热卖,“物流页面”“每日焦点”中的热卖排行。  

(2)直通车活动活动展示位:淘宝首页下方的热卖单品;各个子频道下方的热卖单品等。  

(3)天猫页面下面的直通车展示位:通过输入搜过关键词或点击搜索类目时,在搜索结果页面的最下方“商家热卖”的四个位置,展示位以此类推。  

2、淘宝直通车是为淘宝卖家量身定做的推广工具。让淘宝卖家方便的在淘宝和雅虎搜索上推广自己的宝贝。  

(1)广告位极佳:  

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2)广告针对性强:  

只有搜索您宝贝的人才能看到您的广告,转化率高。  

(3)按点击付费:  

按照点击付费。展示免费。强大的防恶意点击技术,系统24小时不间断运行,保证点击真实有效。

以上就是直通车关闭pc端投放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请继续关注错新网。

相关推荐:

淘宝直通车怎么建立多个管理账户?

淘宝直通车费用怎么退? 淘宝直通余额提现的教程

淘宝定向推广怎么使用? 淘宝直通车定向推广的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