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运营 > 电子商务 > 正文

1688进货券怎么领? 阿里巴巴进货券的领取方法

2020-07-04 11:27:0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阿里巴巴店铺有很多优惠券,比如优惠券,有的是进货券、补货券、包邮券等等,该怎么领取优惠券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

1、首先我们需要一种商品,然后在阿里搜索,然后对商品很满意,就打开商品链接,这时我们可以看到店铺有优惠,如图 

2、这时我们看到满2千可用,也就是说你在店里买的商品达到2千就减50,单击领取

3、然后进行对商品规格进行选择,最后购买数额达到2千元,单击‘立即订购’如图所示

4、付款时我们可以看到店铺优惠已扣掉50 如图,这就是优惠券领取使用的方法

5、在哪里商铺领取的券就在哪个商铺使用,不能说在这里领的券整个阿里旺铺都可以使用,这是不可以的,进货券是要在参加活动的商家,才能使用的。而且每个商家都有不同的额度。

以上就是阿狸爸爸优惠券的领取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请继续关注错新网。

相关推荐:

阿里巴巴旺铺怎么修改联系方式?

淘宝怎么查看阿里巴巴的订单情况?

阿里巴巴官网首页全屏海报怎么设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