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Linux > 正文

终于在本本上安装好了Linux系统

2020-06-07 13:13:1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用linux+moto V500+cmwap+opera上网,QQ。

  先说一下我的系统配置:P2 266M 96M内存,5G硬盘的二手东芝笔记本电脑。

  分成四个区,第一分区1G是windows2000,第二分区原是2G的fat32,现用PQ改成1.7Glinux分区和256M的SWAP分区,留下的全是第三分区还是fat32格式。

  因为电脑太次了,只好找一个小型的linux版本,听说FANX不错,就下了个1.2r版的,下来的文件是个210M的ISO文件。

  在windows下,在第三分区,也就是E盘建一FANX文件夹,把下来的ISO文件解压到其中。重启电脑,进入DOS(有人说2000没有DOS啊,自已装一个吧)。

  在光标下D:进入D盘,有人问,不是E盘吗?因为DOS不认linux分区,所以是D盘。

  在D:>cd faxn/boot/dos 回车
   D:/fanx/boot/dos>linux 回车

  运行一半,下不去了,因为fanx 1.2版改了代码,IOS文件只能解压到根目录下。

  回到windows,把E下的FANX文件夹删除。重新把FANX 1。2的ISO文件解压到E的根目录下,再回到dos,运行D盘的boot/dos/linux文件,这下成功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