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手机教程 > 正文

乐播投屏:一款可以将手机屏幕投到电视上的投屏神器

2020-04-22 13:02:0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手机屏幕太小,看电影不爽,怎么办?我们可以把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视机上,这就需要一款软件来实现了,乐播投屏支持投屏和镜像功能,满足你的一切投屏需要。需要在电视tv盒子以及安卓手机上安装乐播投屏,一起来看下使用教程吧。

1、电视安装

方法1:打开盒子电视,进入自带的应用商店。

在工具分类中找到投屏软件乐播投屏。点击下载软件。

方法2:利用U盘安装,在乐播投屏TV版下载安装包到U盘里,利用U盘安装到电视。(推荐此办法)。

2、手机安装

下载乐播投屏安装。安装之后打开连接电视。

安卓手机手机连接电视盒子

搜索连接

让手机和盒子连接同一个wifi。(电视可以插网线)

接着,打开手机上的乐播投屏,点击TV按钮搜索电视,完成连接。

2.扫描连接

打开手机上的乐播投屏扫一扫,扫描电视上乐播投屏里的二维码,完成连接。(此功能,要乐播投屏6508以上版本才有)。

乐播投屏功能介绍

1·镜像功能(乐播投屏独有

点击乐播投屏APP中间的红色TV按钮,打开镜像开关。此时手机画面电视实时显示。安卓苹果通用。

可把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等)/微信/PPT/音乐/今日头条/百度搜索等应用镜像到电视玩。

2·全网视频投小米盒子

连接状态下,点击首页上的视频会自动投屏到电视播放。(此处不用打开镜像开关)。如图,有60多个手机网站,可以投屏电视。

3·手机网络直播投屏

连接状态下,点击首页上直播网站,会自动投屏到电视播放。

提示:在直播平台APP是无法直接投屏的哦,只有去到这个投屏应用里才有投屏功能,亲测有效。

4·本地投屏功能

手机本地自拍视频,网盘下载的视频,短视频,小电影也一样可以投屏到电视哦。(此处不用打开镜像开关)。

将电影投射到电视机中,是不是比拿着手机看更舒服呢?去试试看吧,前提是电视机与手机要在同一个网络中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